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我喜欢。。。


我喜欢无时无刻都在听歌。。。
喜欢沉浸在音乐的音符、旋律里。。。
偶尔也喜欢跟着音乐的旋律一起跟着哼哼唱唱。。。
听到特别钟爱的歌曲,也会跟着一起大声地唱出来。。。
听到快歌,甚至会跟着动感的旋律一起翩翩起舞起来。。哈哈XD

我喜欢在我烦恼郁闷的时候,听些轻音乐。。。
特别爱听那种听了能让人有一种心情很平静、舒缓的感觉。。。
我一直都相信音乐真的能治疗人心,调整人们的紧张情绪,使人们被压抑的欲望释放出来,取得心理平衡,消除紧张焦虑的情绪。
听些轻音乐,无形中成了我最好的“心理医生”。
平静或快乐的音乐,真的可以减轻我的忧虑,让我重新找回平和的自我意识。
让我可以随着音符的起伏忘忧解闷,让心情放松、沉淀心情。


我喜欢大自然的美好。。。
喜欢大自然的生态。。。
喜欢绿油油的草地草原、长得茂盛的树林、开得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的花儿。。。
喜欢游走、漫步与探险在绿油油的雨林里。。。
享受着鸟叫声与虫叫声所编制的大自然音乐。。。

我喜欢乡间的生活。。。
我喜欢乡间那种平静、缓慢的生活步骤。
乡间的生活真的和城市那种繁忙、喧哗与快节奏的生活形成了强烈对比!
乡间的居民们也较亲切和蔼、单纯、善良、纯朴多了!
难怪有那么多的都市退休人士,希望退休后能远离城市的喧哗,来到宁静的小村落拥有自己的菜园、花园、果园、农场。。。闲时可以种种蔬菜水果花儿等,调治心情。
这种写意的生活,都是我们盼望的=


我喜欢度假来到宁静的海洋。。。
喜欢聆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、喜欢看着成群的鸟儿们自由自在的翱翔与穿梭在蓝蓝的天空白云里、喜欢在沙滩上尽情的玩乐、嬉戏、也喜欢漫无目的的漫步在沙滩上吹着海风与拣贝壳。。。
更喜欢能够在宁静的海边观赏到美丽的晨曦与日落。。。


我喜欢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窝在一块。。。
不管是喜怒哀乐,都有像这一班的朋友们窝在一块。。。
一起读书温书、一起对这个那个不满而大吐不快、一起颠颠废废、玩闹、发白日梦、做些一致的搞笑动作等。。。。
能认识你们真好,让我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,多了很多点的乐趣与欢笑!哈哈XD


我喜欢与家人相聚在一块的时间。。。
突然觉得,人长大了!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!有时会有股恨不得不想长大的感受!
会想象自己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那就好了,能像个小孩般的依赖在父母身旁!那该有多好!哈哈。。

我喜欢翻看些纪念册、旧照片、信件、卡片贺卡。。。
偶尔无聊时,会特爱翻看些小时候,求学时期的照片、与笔友和朋友通信的信件、求学时期收过的贺卡生日卡片等。
哇塞!原来这些儿时和求学时期所留下来的纪念物,都特别让人回味无穷呢!哈哈,果然回忆往事是件那么美好的事!
有好多的回忆都一一涌现在脑海里呢!想着想着,嘴角都不知觉的上扬起来^^



我喜欢聆听我阿婆述说往事。。
正所谓“家有一老,如有一宝。”我有位很可爱的阿婆!自小我们就与阿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了!
我很喜欢从我婆那儿听她述说她和阿公的故事、我阿爸他们的故事、还有我们小时候的故事等。。
我阿婆常说,她有一堆的故事都说不完呢!哈哈xp
阿婆常会苦口婆心的给与金玉良言说服我们这新一代的子孙们。。。阿婆,你用心良苦了!我们会铭记在心=

我也喜欢在我平凡的生活中,
去发掘有趣的人事物等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