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新工作。新挑战。


耶!!!从明天开始,我就要开始扮演着社会新鲜人的角色在职场上打拚了!
从明早开始,我就得迈入新的人生阶段、新的挑战了!
从明早开始,我就得开始在易讯网电脑俱乐部Esof Digital Photography & Computer Club 上班了。
做足一个礼拜,休息天会在周日的其中一天!
工作时间:9am-6pm or 10pm.
公司的宗旨是:掌握科技。与时并进。创造未来。让e时代儿童从小掌握科技,尊定学习基础,创造美好未来!
我的工作性质将会是为IT助教老师!嘻嘻,想到这称号有点搞笑,因为我自己本身算是IT白痴,哈哈XD.真的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机会从事这行业!幸好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,愿意给我机会从他身上学习,小女子真是万分感激哦!我会好好从老师身上学习的^^
我将有机会学会掌握基本至专业电脑知识、影像修饰,照片改造,摄影技巧等、网页设计与互联网技巧,电脑美术设计、电脑卡通绘图与卡通人物动画制作、多媒体制作,及其它学习项目等!
而且,也会有机会带领小朋友们去参加户外活动如:郊游学习迎、庆生会、电脑学习营、摄影郊游活动、创意活动、科技创意比赛等……
哇塞,这份工作真的有很多可以和值得我花时间去学习的!好,我得加把劲努力从工作和学习中体验“做中学,学中做”和 “用心做就对了”这两句很受用的静思语哦=)

2 comments:

荌予 said...

哇~ 听起来这份工好好玩!喜欢自己做的工作,就是个很好的开始!加油哦~
祝福你^^

欣彦 said...

哈哈,好的!
我会好好努力加油学习的!
谢啦,学姐!感恩你的祝福哦=)